日本麻豆熱愛的九頭身變身術 ♥鮪魚蘿蔔>蠻腰交阿咖的小腰細腿妞變身實測-超顯瘦馬卡龍8色小腰姬

當初被日本網頁這個圖吸引,好期待可以試試這小腰塑搭褲入腿的測試報告出壚囉
BA.jpg   VOCE報導  


要開始迎接我愛的換季拉  



我本身就很愛穿長板ORT恤,加上我對自己的腿沒啥自信,所以內搭褲對我超級重要的
除了穿短褲外,我幾乎一星期好幾天都穿著內搭褲

所以這次為了迎接換季!! 我一次就進貨了8件看起來很繽紛可是超顯瘦的內搭褲!!

上次在看內衣的時候就有發現她們家同時還推出了  馬卡龍系280D小腰姬塑提臀纖腿百搭褲沒錯~ 就是有8
undefined  undefined
趁著這次要添購新裝的季節,我二話不說就把他們出的 8款顏色  通通帶回家穿看看
~這是官網抓下來的,名字都很可愛吧  
不是我在勸敗,只是aLOVIN 的東西質感都好好摸喔.... 一摸就覺得超值得買的


我自從買過一次後就變成她們的粉絲了

趁著這次要添購新裝的季節,我二話不說就把他們出的 8款顏色  通通帶回家穿看看
undefined

婭薇恩全系產品都是MIT的喔,與日本及西班牙設計師團隊精緻打造,
每一件都強調精雕時尚 “” 舒適的機能及質感

日本麻豆AIKO還在自己的臉書上分享變身照,立即變黃金比例~

AIKO_FB.JPG
這種彈性的內搭褲,其實以往我都只買黑色,因為我覺得她應該很挑腿型穿
像我這種腿真的不細的人,根本不敢嘗試粉紅色或是淺灰色



不過我發現,現在推出的內搭真的進化了 

不但丹寧數剛好外,彈性已經好到不需要憋住整個肚子不能呼吸,更多了加壓和提臀的織法,
讓人穿上去後不但有雕塑身形的效果外,整個腿看起來反而比沒穿前更緊緻

實穿後的結果真的讓我出呼意料的大開心 
undefined  undefined
細腿一直是我的夢想......

婭薇恩的這款小腰姬塑提臀纖腿百搭褲真的一穿上去,管她是多淺的顏色,腿就是變修長
顯瘦度我給她100
aLOVIN_馬卡龍百搭褲_02  

婭薇恩的產品車工都很精緻

這幾張照片都是近拍整件內搭褲的照片,完全都看不到有縫線外露或是車工上的瑕疵這款內搭褲用的是 四口進紗織法,她比一般的塑腿襪更堅韌不脫紗

這件內搭褲是280D

鬆緊度剛好舒適,太緊的容易造成血液循環不良,太鬆的又沒辦法修飾腿型

*照片是這件褲子的正反面照片
undefined  
正面的地方他有特別做的加壓的設計,稍微高腰的設計可以讓 胃凸、三層肉、小腹通通塑形歸位

像丹數比較高的塑型褲就怕穿起來不透氣...
所以小腰
姬這款在 腰夾的地方有做了透氣的設計,讓人長時間穿下來也不會感覺到悶熱不舒服

我覺得她這款並不會很厚,所以從換季一直穿到夏天都應該不是問題(換季也OK)
643282.png




有注意到正面的地方還有兩個三角形的區塊,質感好像跟其他地方不一樣嗎??
那是特別設計讓妞兒長時間穿著的時候,蹲上蹲下也能伸縮自如的三角緩衝區

屁屁的地方是利用 微笑提臀織法 除了讓屁屁看起來又小又翹外,更讓屁屁乖乖的固定在一個的地方,

穿上後就會有人家說   "  腰瘦  奶澎  卡稱頂叩叩 " 的效果
( ~我台語很差喔~ 講錯了不要怪我啊 )

  
【aLOVIN婭薇恩】 馬卡龍系280D小腰姬塑搭褲  

蜂腰孅腿9頭身 黃金比例變變變8色任選優惠https://goo.gl/x2y9C5


(編編在這買到特惠活動的唷)






不過在這之前我要來跟大家說一下,穿這件內搭褲剛開始往上拉的時候還滿緊的,

尤其是在屁股的地方,骨盆那邊會更緊...
undefined
所以我建議先把褲管捲起來後整個套到小腿肚那邊,再慢慢往上拉,穿上去的速度會更快速 
undefined  

換季除了一般的黑色外,內搭可以開始出現比較亮色感的色系

像粉紅色就超有換季的感覺.....雖然拍照那天還滿冷的...不過穿上粉紅色感覺氣色都粉嫩了起來
~感覺穿著她去賞花應該很適合....

我覺得再熱一點搭一件慵懶感的寬長T 應該很不錯看!!  韓妞味十足

 



咖啡色就是比較常看到的安全色系....^^
怕太亮系妞兒可以帶這款顏色.....



undefined





將醬醬!! 拿鐵灰 ~ 是我最愛的其中一款 



為什麼是最愛呢因為以往我穿灰色的內搭褲我都覺得腿看起來胖胖腫腫的
唯有這件看起來腿好瘦阿
而且好搭又低調....很適合我上班的時候穿...
undefined    







剛開始我還怕紫色很難搭,後來我發現滿好搭的耶~~一件長外套這樣就很有個性很好看

而且個人覺得紫色顯瘦度很高喔


偷偷說收到甜橙色的當下我有一點點嚇到 !! 因為這個顏色好跳啊
想了很久都不知道怎麼搭配,突然發現她和我新買的運動鞋好搭阿.....

所以我就穿著她去運動了  

  undefined  
萊姆綠野是我比較沒嘗試過的顏色,噗~~穿著她走在路上真的是超高調阿 "
我覺得搭配裸色系的短薛或是高跟厚底鞋  會比較好看!!!!

undefined  

藍色是我看照片以後覺得還滿優的一款....臭皮也說不錯看

其實我後來發現她還滿好搭配的.....上衣黑色OR白色也都可以搭配.....

而且這個顏色也很有換季的氣息.......顯瘦度也不錯
undefined  



最後就是最實搭的黑色拉..... 
這件黑色穿起來透膚度還好,以往我買過這類型的內搭不是太薄就是太厚
太厚的現在穿應該會冒汗吧....而且越厚看起來腿越不顯瘦
643284.png
我個人不喜歡黑色又很透膚的那種感覺,所以這件不算透膚,我還滿喜歡的

這個顏色應該是我現在穿最多次的一件囉......

我建議大家如果要買一件百搭又顯瘦的一款我覺得非黑色莫屬了 

保證你看起來 " 焦阿咖 "

 【aLOVIN婭薇恩】馬卡龍系280D小腰姬塑搭褲  

 蜂腰孅腿9頭身黃金比例變變變 8色任選優惠


 (編編在這買到特惠活動的唷)







 643299.png  

~ 最後硬是放上一張新衣穿搭   希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第1次穿著塑身衣褲一類的機能紡織品,水水可參考婭薇恩的講解圖,了解一下正確穿法,才會發揮雕塑的效果哦~

aLOVIN_COVER_160X200.jpg   

  

不斷為女性的美麗努力,投入更多研究與開發的aLOVIN【婭薇恩】時尚塑身系,不斷受到國際媒體的肯定,謝謝全球有這麼多的支持者,讓團隊有持續堅持的動力~啾咪!

  媒體報導剪貼2015315.jpg  







           【婭薇恩】馬卡龍系280D小腰姬塑搭褲     蜂腰孅腿9頭身



黃金比例變變變介紹點這https://goo.gl/x2y9C5 



 

 讚  編編整理這篇資料花了好幾天,



請給一個讚唷,支持一下編編幼小的心靈 ^^



  







 謝謝美麗時尚達人ORangi   現身分享,不計形象

"細腿妞必備款 ♥ 超顯瘦 馬卡龍提臀纖腿百搭褲",原文轉載自:http://goo.gl/JtReWT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她的FB~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